燕逸凉

重点说明→鸽子属性乙女写手
爱发电主页https://afdian.net/@579821sjm1

少主变小了该怎么办??

有关于少主幼化(。)

含佛跳墙/风生水起/锅包肉

别问 问就是我永远喜欢俞生!!!(声嘶力竭)

食魂第二人称 ooc请轻喷

各位六一快乐啊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少主不见了。


  佛跳墙在这个看上去相当普通的早上这样在群里说到,当然,他的语气要比这激烈的多,大概相当于三个感叹号的程度。


  还没等众食魂原地起飞炸裂成一朵烟花,在空桑积威已久的(划掉)恶鬼(划掉)锅管家发话了。


  “少主在我这里,不过她的状况有些不对。”


  这就是为什么一大早食魂们几乎都跑到客厅来围观少主的缘由。


  不过,少主现在身形不过孩子大小,看那样子顶多不超过五岁,似乎连心智也一同退化了。


  五味使在看过之后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,只是说这样的状况不会持续太久,应该只会持续一天时间。


佛跳墙


  少主在看到你,又或者说是闻到了你身上浓郁的香气的瞬间,就直直往你那边扑了过去。


  然后就像个白面团子一样直接糊在了你的腿上,被你弯腰一把抱在了怀里。


  忽视了旁边不知道谁发出的呻吟声(by某食魂:可恶我好羡慕!),看着少主像只囤食的松鼠一样在你怀里嗅来嗅去,“福公身上好香啊!”


  “美人还是同以前一样可爱的紧。”


  你稍微收紧了手臂,趁着众食魂一片混乱之时,微微侧首在少主的耳边说到,“不过我还是更中意美人你长大些的模样。”


风生水起


  空桑少主变小了。


  你在东海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已经过了几个时辰了。


  匆忙将手上的事务处理了,从东海赶到了空桑。刚进门便看见少主被几个食魂团团围住,锅包肉则向你打听有没有能够使她早些恢复的方法。


  你摇了摇头,“我在东海亦未听说过使人变小的法术。”


  又转头望向人群里的小姑娘,却刚好对上她的视线。


  小姑娘的眼神肉眼可见的出现了星星点点的亮光,差点从人群里直接冲出来,被旁边几个眼疾手快的食魂给抓住了,“为什么少主就算变小了这种颜控属性也还是存在啊?!”


  “没关系,”微微勾起了唇角,你蹲下身这样对她说,“我等你长大。”


锅包肉


  你双手环抱于胸前,看着被手足无措的松鼠鳜鱼放在你房里的小姑娘,稍微叹了口气。“我可没预料到这种情况啊。”


  少主如今心智不过五岁孩童,只好由你来处理今天的公文。却看到完全闲不住的少主钻进你的怀里,这里摸摸那里碰碰,没有办法,只好放下公文把她抱起来。


  “如果您再这样的话,”你露出了平时被少主暗地里吐槽成恶鬼的微笑,“您明天恢复之后的工作量大概得往上翻一番吧。”


  “不过现在,就请您再这样无忧无虑下去吧。”你摸了摸少主柔软的头发,“毕竟,这也是作为管家的职责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