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逸凉

重点说明→鸽子属性乙女写手
爱发电主页https://afdian.net/@579821sjm1

伯利恒之星(下)

对不起我咕了这么久(被揍)


沉迷学习无法自拔


实在想不到结局遂直接写成了开放性结局


mmr请您再接再厉(鳄鱼落泪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从那天开始,卫さん总会时不时跑来店里坐着。


  还每次都不厌其烦的把花盆也抱过来,据樱庭くん所说,大概是因为如果只靠卫さん自己养的话,没过一两天那盆花也许就寿终正寝了。


  “完全的生活废柴呢,卫さん。”我这么吐槽。


  “呜……我听到了哦?!”当然,卫さん的反抗也被樱庭くん直接压制了,仿佛是食物链底端的存在,卫さん。


  结局太过惨烈了,稍微有点同情,明明是组合里年纪最大的那一个,不过太好欺负了啊。


  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曲调,卫さん从店的角落里搬出来了一张白色的藤椅,银也欢腾的跑到他身边转来转去,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俩的关系都这么好了,难不成是因为同为犬系……?


  ……不,我在想什么失礼的事啊!!


  我把头埋到柜台上,大概是因为经常接触思想奇妙的卫さん,弄得我也变得爱胡思乱想了。


  “幸?!”卫さん也因为我莫名其妙的动作从角落慌慌张张的跑过来,“怎么了怎么了,是不舒服吗?!”


  “……我没事。”我闷声说。


  “真的?”


  “真的啦!”我猛的把头抬起来,看着站在柜台外面俯视着我的卫さん,“看,没有哪里不对劲吧。”


  卫さん沉默了一下,然后稍微弯腰更靠近了我。


  突,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压迫感?!


  卫さん突然伸手,吓了我一跳,不过他只是把我头上不小心沾上的花瓣给拿了下来。


  ……什么啊吓死我了。


  我仿佛脱力一样趴在了柜台上,“卫さん下次动手请说一声……”


  “幸很容易被吓到这一点还是跟以前一样啊。”


  ……不想说话,想静静。


  “而且,脸很红哦,真的没事吗?”


  这个人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!!!


  被卫さん这么一说,感觉我脸上的温度更高了,总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,我走出柜台,推着卫さん走出了店门,“卫さん快回去工作啦!”


  “呜哇居然要赶我走吗?!”明明年纪比我大,却自然而然的露出了仿佛被主人抛弃的狗狗一样的表情。


  心,心脏感觉被击中了一下!但是总觉得再让卫さん待下去说不定会出什么问题,所以我无视了卫さん的表情,“你自己说的之后还有工作,赶紧回去吧!”


  等到卫さん离开,我脸上的热度才稍微消退下去,遭了遭了,再继续下去总觉得不能再把卫さん当做单纯的前辈来看。


  是单身太久了的缘故吗?我趴在柜台上,红叶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达到了我手边,心不在焉的揉着红叶的毛,这种时候果然只有毛茸茸能给我一点温暖!


  虽然可能是我自作多情,但是我感觉卫さん大概也是有点喜欢我的吧,可是他的工作是偶像诶,要是谈恋爱的话肯定不能……


  不对为什么是以在一起为前提啊!!!


  我现在恨不得把自己缩小一百倍扔进红叶的毛里,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到我脸红到快要爆炸的样子了。


  总之,还是暂时拉开距离吧。


  对我和卫さん都好。


  下定决心之后,暂时歇业了一个月,带着红叶和银回老家那边去看了父母。


  这一个月里也不是没有收到卫さん他们的消息,不过我只是说想要休息一段时间,有时候仍旧能在电视上看到他们,果然跟我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。


  等我调整好心态之后,打算回去店里,走在半路上开始下大雨,等一下这个场景未免有点太过熟悉了吧???


  我尽量小心的开着车,毕竟雨实在下的有点太大了,结果刚到店门口就看见屋檐下面有一个人在躲雨。


  等等?那是卫さん??这个笨蛋在干嘛啊?!


  我从放在副驾驶的包里把雨伞翻出来,撑着伞跑过去,不过雨实在下得太大了,没多久我就感觉衣服因为沾了水而紧贴着皮肤。


  “啊,幸!”卫さん看见我的时候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,“我刚刚还在想你什么时候回来……”


  我实在没忍住,“你是笨蛋吗?!”


  他被我吓的缩了下脖子,“这种大雨天不好好待在公司里面,要是生病了的话怎么办?!稍微对自己的身体负起责任来啊!作为偶像要是因为你的身体状况影响到了组合……”


  “不是这样的!”卫さん突然提高了声音,我没看见过卫さん这个样子,下意识的后退了一小步,似乎看出来了我的退缩,卫さん稍微逼近我,我几乎能感觉到男性的气息充斥在我周围。


  “对我来说,growth的大家很重要,但是幸也一样很重要!”


  “从公司离开的时候就是这样,突然从我的生活里面消失不见了,现在好不容易重新有了新的交集,又突然又一次消失……”


  “我虽然像凉くん他们说的一样是个生活白痴,但是我是真的想要和幸你在一起的!”


  我几乎是有些惊讶的看着他,虽然这样说很失礼,但是我是第一次看见卫さん这副样子。


  他似乎下定了决心,突然压低了声音,“幸,我可以吻你吗?”


  “……诶?!”什么?!!


  卫さん似乎没打算给我拒绝的机会,一把抓住我还握着雨伞的手,另一只手则圈住了我的腰。


  然后——


  “——啊嚏!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不行了我好想笑,“卫さん你脸红了。”


  “……什么我才没——啊嚏!!!”


  结果还是把某个感冒的笨蛋给拉进了店里,我现在也从卫さん说的那些话里反应过来了,“所以卫さん你在公司里就……”


  “呜哇幸你别说了!!”结果说出那些话的人比我这个接受猝不及防的告白的人还要害羞,不愧是做音乐的人,这种地方还真是纤细又敏感啊。


  这样的日常大概还会持续下去吧,不过我也并不排斥就是了。


  那盆伯利恒之星仍旧长的很好,跟卫さん一样,纯洁、敏感、才能、无垢、以及我的希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